中國時報【林志勳╱北京報導】

鈕承澤(豆導)執導的電影《愛》,12日在北京舉行前導海報與角色公布記者會,該片播放45秒預告片中沒出現陳意涵,日前才在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被剪光戲分的她自嘲:「我被剪掉已經很習慣了,片子裡沒有我,我依然愛大家!」豆導則幫好兄弟蔡岳勳叫屈:「(演員戲全被剪掉)這是導演和演員都最不樂見的事情,相信蔡導有他的苦衷。」

陳意涵險找嘸對白

《愛》首張前導海報中有主要演員劇中對白,陳意涵一時找不到哪句是自己的台詞,滿臉心慌,趙薇在一旁問:「該不會又沒有妳的話吧?」在豆導幫忙下終於找到,陳吐舌頭說:「呼!鬆了一口氣!」看來《痞子》戲分被剪光,對她影響不小。

彭于晏猛虧鈕承澤

豆導與阮經天、趙又廷(馬克)繼《艋舺》後再合作,他說兩人在《愛》中跟以往完全不同,阮經天從凶狠的「和尚」變宅男,馬克從善良「蚊子」成情場浪子,死命追求趙薇飾演的單親媽媽。彭于晏演探索愛情過程的大學生,片中不少秀肌裸露戲,豆導為他補充:「他懷抱拍電影的夢想,卻管不住自己褲襠!」彭回敬:「我喜歡演真實故事,我演的就是豆導的真人真事!」

趙薇砸1.6億買酒莊

趙薇在《愛》中是唯一不必去找愛情,愛情就源源不絕的角色,她在戲外也幸福,婚後傳大手筆砸400多萬歐元(約1.6億台幣)購買法國波爾多的酒莊,她沒否認,滿臉甜蜜說:「就可以喝點兒免費紅酒嘛!」該片將於明年情人節檔期在台上映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895ui674 的頭像
    o895ui674

    o895ui674的部落格

    o895ui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