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昨晚於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「COLOR MAN好友音樂會」,下午彩排時,好友小甜甜以爆乳造型現身合唱「完美男人」,COLOR回送性感比基尼封她為「宅男女神」,小甜甜連忙吐槽小剛:「我最近對『宅男女神』這個封號很敏感,怎麼安心亞有火鍋吃,MAKIYO有終身杏鮑菇吃,但我卻沒有。」

COLOR特別準備了一套性感的粉紅比基尼送給小甜甜,沒想到小甜甜酸說:「這個顏色是我喜歡的,可是SIZE太小了,該不會是要買給安心亞的吧。」讓小剛忙著回:「我是依目測覺得妳有36E。」並將小甜甜補加入「終身免費杏鮑菇」會員,才讓小甜甜滿意說:「算是有誠意啦。」

小甜甜似對安心亞顯得特別有敵意,全因小剛「見色忘友」。小甜甜含怨爆料:「我第一次去歌手簽唱會,就是陪小剛去安心亞簽唱會支持她;結果那天下大雨,小剛不關心我會不會淋濕,就只怕『海報』濕掉。」小剛則回敬:「小甜甜有暗戀我的傾向。」

小剛透露最近一個月上通告,小甜甜不但去他們的臉書看通告行程,還會打電話給製作單位,或假裝粉絲Call In電台,對主辦單位或主持人說:「要好好照顧COLOR。」如此用心宛如經紀人,小甜甜否認想當「小三」,她笑說:「拜託,我是挺朋友才這樣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, gucci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895ui674 的頭像
    o895ui674

    o895ui674的部落格

    o895ui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