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金在元確定演出新電視劇《我也是花》。

金在元攜手女星李智雅傾情演繹MBC TV新周三、四電視劇《我也是花》,在劇中飾演雙面人徐宰希。

《我也是花》由《我叫金三順》、《狐狸呀,你在做什麼》的編劇金道宇和《賢內助女王》的高東善導演攜手打造,講述了火爆女巡警與臥底老板的羅曼史。新劇中金在元飾演是個名品店的老板,同時也是停車員的徐宰希一角,他在和性格乖張的女巡警車奉善[李智雅]種種碰撞之後陷入情網。

導演高東善表示:「金在元是我一直想要合作的演員,退伍後的他在《你能聽到我的心嗎》中展現了更加嫻熟的演技,我確信他一定能完美詮釋具有完全相反的2種性格的徐宰希。大家也會在劇中看到他更多的魅力」。金在元也透露:「劇本讓我看得津津有味,完全忘了時間,雖然不知道能這麼快就再次出演新作品,但這個角色確實有他自身的魅力在,很吸引人」。

片商表示劇名定為《我也是花》旨在告訴人們任何人都能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成為世界的中心,只要有希望,一切都能成功的意義,同時也飽含了想要愛他人也希望被別人愛的主人公的心情。

另外,《我也是花》正在進行主演陣容試鏡,將在近期投入拍攝預計於11月初和觀眾見面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895ui674 的頭像
    o895ui674

    o895ui674的部落格

    o895ui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