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台北報導】

近距離專訪林書豪的第一印象,他就像充滿陽光氣息的鄰家大男孩,完全看不出是待過NBA嚴苛戰場的籃球好手,問到二度訪台最想去的地方,他說:「當然是夜市,我很想嘗試所有台灣小吃。」

其實林書豪聽中文的能力已算不錯,就連講中文也比去年進步,他開玩笑表示,因為常被媽媽念中文講不好,所以他會趁沒有攝影機之際多講一點,免得自己說錯或聽錯而感不好意思。

不過令人意外的是,林書豪喜歡聽周杰倫的音樂,盡管聽不懂念超快的歌詞,卻很愛聽周董的歌曲旋律,「我雖很努力聽,但他真的講太快了,我怎麼也聽不懂。」

談起自己最喜歡的亞洲運動員,林書豪毫不考慮回答是姚明,當他知道姚明退役,只感到非常難過,因為無論在美國、中國或台灣,姚明的影響力都是其他亞洲運動員比不上的。

至於王建民、曾雅妮兩位「台灣之光」,林書豪雖都沒見過面,卻聽過或看過不少新聞,「我對王建民較有印象,也知道他剛傷癒復出,雖吞2連敗,卻很努力;跟我同年紀的曾雅妮,則感覺她的成就很酷。」

雖因NBA封館規定,林書豪尚未跟勇士新教頭馬克傑克生接觸過,卻還記得傑克生當初在溜馬打球模樣,林書豪相信,自己可從控球出身的傑克生身上學到很多,但他唯一肯定的是,傑克生的速度不可能比他還快。

林書豪習慣隨身攜帶I-Pad,用途當然是玩遊戲為主,他笑說:「我才不下載NBA戰術軟體,都看一整季,也該夠了,雖很想升級到I-Pad2,但還是等到再簽約那天再買吧。」

熱門關鍵字: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: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: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895ui674 的頭像
    o895ui674

    o895ui674的部落格

    o895ui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