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、黃淑琦聯手成立的C.H Wedding再度斥資2000萬元打造Lounge風格攝影棚,郭台銘夫人曾馨瑩(狗狗)昨出席剪綵,賈永婕透露希望好交情能延續,因此「狗膽」肖想郭董千金妞妞能成自己媳婦,她說:「兩人差一歲而已,天作之合耶!」

一直很低調的曾馨瑩原本不肯受訪,「我跟小S、賈永婕站一起,壓力好大!因為她們好漂亮」。再度穿上婚紗的她笑說:「好開心,感覺好像我又結婚了,不過我老公應該不想再結一次吧!」

對於小S直虧郭董當年的婚紗照應該修片修得很嚴重,狗狗說:「多多少少有修,但是他的心很年輕。當時他拍照時比較生澀,我倒是還好。」對於婚姻相處之道,她維持一貫溫柔語氣說:「我老公工作很忙碌大家都知道,不過生活上他給我很大的空間,他只希望我每天生活過得開心就好。」

孕氣比大S

喜歡小孩的她表示:「如果有懷孕就生,就看老天爺怎麼安排,其實男生、女生都好,因為我有已經有一兒一女了,最好一次來個雙胞胎。」另一嘉賓小S則駁斥大S流產的傳聞,她說:「她很健康,因為很想生小孩,現在正在養身體。」

C.H Wedding成立8年以來,始終不打折的硬頸路線還是培養出一班粉絲,也讓她們的員工數從一開始的16人到今天的54人,除攝影棚不斷擴張,連接待區都得排隊,可以說賈永婕是藝人異業投資裡,最成功的例子之一。

報導:陳慧明

攝影:趙世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895ui674 的頭像
    o895ui674

    o895ui674的部落格

    o895ui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